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秀白云天河警方同时举行“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越秀:童真画笔绘出“心中的警察”

  昨日,越秀区公安分局在中山三路英雄广场举行了以“警民携手,共建和谐”为主题的警察开放日活动,近10万人次的市民到场参与。

  当日上午的活动节目精彩纷呈,著名艺术家和民警同台演出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量群

众,在特警进行精彩的武功表演时,现场观众不时鼓掌叫好。舞台对面,是“警民挥毫区”,20多位小朋友挥动画笔,画出“我心目中的警察”,看着他们以包含童真的画笔勾勒出一位位警察叔叔和警察阿姨,在场的人无不感动。

  此外,越秀警方还在现场设立了业务咨询区、举报犯罪区和征求群众意见区,民警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答疑。

  白云:警察邀市民打篮球友谊赛

  昨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在该局综合办证中心门前广场举办主题为“警民携手,共建和谐”的警察开放日活动,吸引了几千多名市民扶老携幼参与其中。大练兵技能汇演、乐队演奏、个人独唱、新兴白云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人入胜,让人目不暇接。此外,白云区警方还与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市民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民篮球友谊赛。

  天河:一家三代齐聚警察开放日

  昨日上午,天河区公安分局在宏城广场举行警察开放日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观,部分市民更是全家出动,一家五口三代齐聚警察开放日。

  这天,丁丁小朋友就是跟着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开放日现场的。“丁丁,来摸摸‘黑豹’的头。”在妈妈的鼓励下,丁丁怯怯地从爷爷身后走出来,伸手去摸了警犬“黑豹”的头,并和它合影。

  此外,现场进行的特警制服“抢匪”表演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可惜的是,表演台被市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外围的市民根本看不到里面的表演。来得稍晚的市民不断地蹦起来,想一睹特警的风采。更有甚者,像来自广东工农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小陈甘于作“人梯”,让同学骑在自己脖子上拍照。(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