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恩助学 延续爱心“阳光事达”与学子有心灵之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32 云南日报

  “感恩助学,真情永远。”云南大学法学院11日晚举行的公益晚会充满了受助贫困学生的感恩情怀,以传承关爱为目标的“阳光事达”助学金委员会也在晚会上宣布成立。

  晚会上,贫困生代表特意以手语表演了《感恩的心》,用努力舒展向前的手臂、感激的眼神,表达对几年来资助过云大学子的单位和个人的感恩,表演赢得了全场掌声。

  同时,在晚会上宣布成立的云南大学法学院“阳光事达”助学金也体现了感恩助学的精神。这项助学金不设固定基金,由出资方从今年10月开始,在今后10年内每年保证提供2万元,用以资助云大法学院的贫困学生。该项助学金的特别之处在于:受助学生毕业后是否偿还受助款项,还多少都由学生自己来决定,但受助学生在接受“阳光事达”助学金时都必须签署一份合约。合约中没有硬性还款规定,只期望获资助者毕业后,能加入到资助贫困生的行列中来,资助金额可多可少。“阳光事达”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形象地将它称为“心灵之约”。杨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