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米吊臂将货车砸成“两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凌责任编辑 程佳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龙吴路2010号处的一装卸码头,一10米多长的吊臂在运行中突然整体坠落,正好落在停在码头的一辆10吨级厢式货车的中部,货车几乎被劈成了两半。当时正在驾驶室的司机颈部被吊臂前端擦伤,但伤势并无大碍。

  记者来到现场时,只见一个巨大的吊臂重重地压在一辆货车上,牌照为沪A71804的货车中央被砸得严重凹陷,几乎变成左右两半,地面上落满了碎玻璃。由于吊臂的一端正好落在厢式车身和驾驶室之间,驾驶室才“躲过一劫”,没有被压。

  据现场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当时10吨的货车正在装水泥,司机则坐在驾驶室。码头边的吊车在运行中,吊机的滑轮突然滑落,导致10多米长的吊臂整体从10米高空坠下,并正好砸在了停在下方的货车上。司机颈部被吊臂一端擦伤,已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伤口处理和包扎,并无大碍。

  有关此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