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树枝突坠砸昏阿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影) 天上不会掉下馅饼,但是却会飞来横祸。昨日上午7时50分,72岁的王永荃老太太坐着轮椅,在保姆的陪伴下外出喝早茶,没想到途经广州人民南路新中国大厦门前时,被一条突然掉落下来的椰树树枝砸中,老太太当即痛昏过去,之后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

  昨天一整天,王老太都不得不呆在医院输液,她告诉记者,树枝把她头部砸出了大片肿块,此外还划过手臂,刮出约6厘米长、4厘米宽的伤痕。后来,新中国大厦里走出一个女人,陪着保姆将老人送去了医院,女人拿出10元钱让保姆去挂号,然后就消失了。目前阿婆病况尚无最后定论。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这条砸伤王老太的树枝长约1.5米,还托着1.5米长的树皮,大约有二三十斤重,从十几米的高空坠落下来,力度可想而知。(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