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杏芳获赠“安睡良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杏芳获赠“安睡良方”(图)
热心球迷向谢杏芳赠送轻音乐CD。 本报记者纪粤鸣摄

  本报昨天刊登了《谢杏芳猛吃牛排》一文,记者在报道中提到谢杏芳最近因为过度疲劳而出现午睡失眠。结果,昨天就有一位热情的球迷特地来到赛场,给谢杏芳送上一套据说能够治疗失眠的轻音乐CD。

  记者在昨天上午接到一位黄先生的电话,从事教育行业的黄先生表示,自己以前也有类似谢杏芳目前的症状,虽然他经常感到十分疲惫,但中午的午休老是难以入睡。后来,他在朋友的推荐下尝试了音乐治疗法,经过一个月的疗程,他现在已经睡得很香,过去的烦恼一扫而空。“看到了《广州日报》的报道后,我觉得谢杏芳的情况跟我以前很相似,所以我就把这一套音乐碟送给她,希望她也能够早日拥有香甜的睡梦。”黄先生在电话里与记者约好了时间,并希望亲手将这套碟送到谢杏芳手上。

  昨天晚上7时多,特地赶来赛场的黄先生在记者的引领下找到了正在进行赛前热身的谢杏芳。得知对手的来意,谢杏芳带着一丝惊讶的微笑接过了礼物。谢杏芳感谢了黄先生的厚爱后,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封套阅读起音乐碟的内容,她还打趣地问黄先生:“这些不是交响乐吧?我最怕那种很闷的音乐了。”在被告知该套音乐碟都是由轻快的乐曲组成后,谢杏芳才松了一口气。黄先生临走前还不忘提醒道,一般需要3个月的疗程才能让失眠症状彻底消失,在刚刚开始的两天里可能会出现适得其反的效果。他反复强调要谢杏芳在今天的决赛后才开始治疗。

  谢杏芳收到这份意外的礼物后十分开心:“我没有带CD随身听到广州,要开始治疗也是回到北京的事了。”对于今天与张宁的决赛,谢杏芳觉得机会各半。“在香港公开赛时是我更累,因为我负责扫除姚洁和王晨这些‘障碍’。到了广州,张宁与她们同一半区,我的对手相对弱一点,所以她现在可能比我更累。”本报记者杨敏(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