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小个体厂 厂名有四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余商

  宁波晚报讯厂房面积不到一百平方米、只有两三名职工的小小个体厂,厂名竟有四个。余姚工商分局临山工商所近日在临山镇临山村查处一家伪造了三个企业名称的个体小厂。

  该小厂位于余姚市临山镇临山村山脚边,业主陈某系个体工商户,厂名注册登记为“余姚市临山镇××塑料厂”。然而,当工商人员前往检查时,却发现这个简陋的厂房内摆放着许多蓄电池,旁边还堆放着一大批用来包装蓄电池的纸箱,纸箱上分别标注的企业名称是“余姚凯达蓄电池厂”、“宁波凯达电源有限公司”和“余姚市远行电器厂”。

  经查明,陈某为了厂名好听点和扩大产品销路,编造了三个企业名称,从余姚市某印刷厂印制这三个企业名称的纸箱2600只。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该塑料厂陆续将生产的469组共1457只蓄电池用上述纸箱包装后,以每组198元至390元的价格销往台州和上虞等地。其伪造企业名称产销蓄电池的行为,已违反了有关法律法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