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小柳树的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53 兰州晨报

  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发现小区的树上多了几块牌子,有的上面写着:“爱护树木,人人有责”,有的上面写着:“小草也是生命,大家保护它”,有的上面写着:“让地球多一点绿色”,看了这些话,我心想:小草小树也是需要我们关心和爱护的啊!

  我们有爸爸妈妈的爱护,可以茁壮成长,小草小树呢?我们要像小草小树的妈妈,来关心、保护它们啊!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意这几句话,有的人依然在破坏树木。就在我下午上学的时候,就看见一棵小柳树斜倒在了一棵松树旁边,像是有人故意把它弄倒的,它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摆动,仿佛在向我求救,我马上跑回家叫来妈妈,在妈妈的帮助下把小柳树扶了起来,还在它的身上绑了一根木棍撑着它,小柳树终于又站起来了!

  当我刚刚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教室里时上课铃就响了,我望望窗外,微风还在吹,似乎吹来小柳树的声音,它在对我说:“谢谢你!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