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祥物纪念品销售火爆东方商厦南东店出现断货“福娃”沪上一天卖出30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徐宏文)昨天是奥运吉祥物纪念品“福娃”销售的第一天,截至昨天晚上9点,上海四家专卖店销售的吉祥物纪念品达到了30万件以上。

  昨天恰逢周末,晚上8点30分,记者来到南京路步行街上的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发现排队购买吉祥物纪念品的市民排到了商场外,销售场面非常火爆。负责秩序的保安告诉记者,从早上10点开门起队伍就一直排得很长。一位带着孩子来买“福娃”橡胶玩具套装的家

长告诉记者,前天吉祥物揭晓,昨天正好孩子在家休息,就带着她来买一套做纪念。

  一楼商场经理华燕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卖了20万件,长毛绒的吉祥物娃娃已经脱销,最受市民喜欢的限量发行的吉祥物徽章套装也卖断了货,中午刚从别的销售点紧急调运了200套。她表示,15日还将从北京空运一批吉祥物的纪念品到上海,满足市民的需要。当记者离开东方商厦时,25元一个的吉祥物手机链也卖得差不多了。

  记者从东方明珠专卖店了解到,那里的销售情况也非常好,一天卖出了大约8万件左右。负责供货的经销商陈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做好吉祥物纪念品的销售,他们开设了三个销售点,虽然没有出现排队的情况,但仍十分火爆,特别是昨天中午11点东方商厦断货后,很多市民都涌到东方明珠点来购买。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八万人体育场和浦东机场店,那里的销售情况虽然没有前两个点好,但两个点的销售也突破了2万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