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形象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00 新闻晚报

  我的护花使者还没出现,亲友们焦急地为我张罗着。姨妈给我介绍了个男孩阿辉,安排周末我们在公园第一次约会。姨妈说阿辉年轻有为,更重要的是长得跟苏有朋一样帅气。这番话说得我心里“怦怦”跳,不禁憧憬起和阿辉约会的情景来。很巧的是,阿辉竟然是我的女伴陈景的大学同窗,而且两个人还有着哥们般的友谊。

  于是,我邀请陈景做我的形象顾客,希望能够给初次见面的阿辉留下好印象,为未

来的发展做好铺垫。陈景对我要求欣然接纳。陈景告诉我一个秘密,阿辉喜欢穿职业装的女孩,希望女孩有一头金黄的卷发。这对平时一身休闲装,头发保持“原始”黝黑的我,绝对是莫大的考验。

  不过,我决定接受形象顾问陈景的建议,对自己进行全方位的改造。我的全新形象让亲友们很惊讶,我自己多少有些不习惯。看着身边黝黑头发、穿着休闲装可人的陈景,我突然若有所失。

  终于到了我和阿辉见面的时间,我们对彼此的印象都很好。渐渐地,我和阿辉交往开始密切,阿辉有一天告诉我:“其实我以前很喜欢女孩穿休闲装,一头黑发在风中飘扬的样子。不过,认识你之后,才知道其实像你这样的打扮,才更有女人味。”我顿时疑惑重重,难道陈景骗了我?

  很快,我了解到陈景其实也喜欢阿辉,但是一直没向阿辉表白过。当我的姨妈介绍我和阿辉接触后,她这个形象顾问“反其道而行之”,把阿辉的喜好颠倒,没想到却意外成就了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