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沧新建小区安置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汪权 通讯员 林广明)记者昨日获悉:海沧区近期启动5个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预计安置拆迁户2万多人。

  位于海沧兴港路与建港路交叉处的京口岩居住小区是目前海沧区最大的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9万多平方米,主要用于港区及物流园区拆迁户的安置。按照规划,该小区将建成36幢居住房,多数为6—7层的普通住宅,同时也有11层和18层的高层住宅。设计单位根

据拆迁户的实际情况,规划设计的户型有50、100、150平方米三种,共有2087套,其中50平方米的小户型占了多数。

  如果工程进展顺利的话,今年年底一期工程的主体就可以封顶了,预计明年10月份2087套住房可交付使用。

  目前,兴港花园、京口岩居住小区已开工建设,钟山花园、正顺花园、东孚中心区天竺山花园正在办理前期相关手续,部分项目明年可完工。(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