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块“五色板”写满天津市民对北京奥运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孙志民)一千块写满天津市民奥运寄语的五色板,组成一个硕大的奥运会五环标志,今天在天津体育中心广场展出。

  适逢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千天,以“全民奥运,千日寄语”为主题的大型民间签名留言活动,昨晚在奥运会协办城市天津举行。

  近千名志愿者手持蓝、黑、红、黄、绿五色签名板,走向市区繁华街道,一边宣传北京奥运会,一边向过往市民递上签名板。正在逛街的市民很快围拢过来,争先恐后地在签名板上签名留言。一位八旬老者挥毫写下“全民迎奥运,抖出精气神”,一名六岁小姑娘在留言板上写道:“我随奥运一起成长”。

  短短一个小时,志愿者手中的一千块签名板就签满了留言。据悉,这一千块写满天津市民奥运寄语的签名板,将送至北京奥运会组委会。

  昨晚刚刚推出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玩具,今天在天津开始出售。很多市民为了能买到吉祥物,清早就顶着寒风在商场外面排队等候。在五个“福娃”中,最受欢迎的是红色的“欢欢”,很快被人们抢购一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