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开县交通局副局长违规驾公车撞死两人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30 中国新闻网

  重庆开县交通局副局长张代久于11月5日驾驶公车,撞上一辆摩托车,导致该摩托车上两男子死亡。记者昨日从开县有关方面获悉,张代久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纪检、监察部门停止了党内外职务,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肇事者没有报案”

  据在现场参与善后的开县大进派出所民警黄为亮回忆,事发地点在大进镇四峡村偏岩子,当他与镇政府值班人员赶到时,看到一辆猎豹牌“交通执法车”将一辆摩托车挤压在公路左边的防撞护栏上。据介绍,摩托车上有两名男子,事发时均被撞到公路下的东里河河滩。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另一男子在被送往镇中心卫生院的途中死亡。

  “肇事者没有报案。”黄为亮对记者说,“我们是(11月5日)下午5点接到县政府指示,到现场维持秩序,才知道有这回事的。”

  张亲自驾公车属违规

  据开县交通局人士昨天证实,肇事车辆属县公路局所有,当时车上有驾驶员左某和交通局副局长张代久,但开车的人是张代久。“因为左师傅当时人不怎么舒服。”

  开县交通局人士同时称,张代久周末外出是为了工作。

  据悉,重庆开县纪委已下文,停止了张代久开县交通局党委委员和副局长的职务。开县纪委人员在接受采访时称,领导干部不能驾公车是三令五申的纪律,今年也下过文,张代久驾驶公车是违规的。(《重庆晨报》供稿)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