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海商社区楼宇运动会开幕 2000名白领穿上运动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37 东方网

  一身正装,一只公文包,时常加班,一天24小时大部分时间“陷”在办公楼里做“工作狂”,这是常见的白领生活。殊不知,业余时间的白领渴望自己能被“组织起来”,在集体活动中找找感觉,放松心情。今天7时30分,有2000名白领运动员参赛的卢湾区海商社区楼宇运动会拉开帷幕。

  找到融入社区的感觉

  淮海路上的海商社区,是上海唯一纯商务楼宇社区。整个海商社区汇集了1700多家企业,IBM、杜邦等近50家世界500强企业,在这里派驻有1000多家分支机构。

  企业里汇聚了大量年轻白领,他们走出校门不久,不少人来自外地,非常希望找到融入社区的感觉。25岁的梁舒在一家瑞典培训机构工作,他的同事中年轻白领占到了80%左右,工作之余,年轻人都很怀念大学时代的运动会,现在,大家可以重返赛场踢足球了。

  政府支持提供赛场

  据海商社区所在的卢湾区淮海街道介绍,街道通过社区网站发布了运动会报名信息,同时,又通过各个楼宇团支部和党支部广泛征集运动员,几天时间内,一支由2000人组成的白领运动员队伍产生了。

  运动会要持续到本月26日,各个比赛项目大部分在卢湾体育馆进行,区政府免费提供场地。

  中年白领彭国湘说,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原本已经确定了,但他的同事们提出想参加篮球项目,于是,组委会很快就为他们安排了篮球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