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藏人民友谊会与日俱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4: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昨天上午在锦江小礼堂会见了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巴嘎登率领的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参观团一行。陈良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同西藏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开创沪藏两地联动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局面。

  陈良宇在会见时说,今年是西藏自治区建立40年。7月,上海党政代表团访问了西藏,我们为西藏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

  陈良宇指出,上海与西藏虽然相距遥远,但彼此的友谊就像雅鲁藏布江和长江一样源远流长。特别是1995年以来,上海和日喀则建立了对口支援关系,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两地在领导互访、干部交流、经济合作等方面不断加强。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加强与西藏的合作交流。上海和西藏两地人民的友谊,一定会与日俱增,地久天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委副书记罗世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沈红光,副市长唐登杰等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