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逮捕汽车炸弹袭击中国工程师案6名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8:30 中国新闻网

  据巴基斯坦“今日”电视台13日报道,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警方逮捕了6名涉嫌参与去年5月在瓜达尔市针对中国工程师的汽车炸弹爆炸案嫌犯。

  报道援引警方的消息说,这6人属于“俾路支解放阵线”,其中两人已承认参与了针对中国工程师的爆炸事件。警方从他们身上搜出一枚遥控炸弹和一些该组织的宣传品。

  去年5月3日,一辆载有12名中国人、一名巴基斯坦司机和一名巴警卫的汽车在途经瓜达尔西海湾时,遭到路边汽车炸弹的袭击,造成3名中国工程师死亡,另外11人受伤。

  瓜达尔港位于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以西约500公里,靠近伊朗边境,由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援助建设。(;记者李敬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