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对塞黑比赛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7: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一场比赛两个球

  一场比赛中,同时出现了两拨人踢两个球的情景,实属罕见。

  第24分钟,助攻上前的孙继海在一次拼抢之中将球碰出了界外,塞黑队扔界外球,场边的球童将手中的皮球扔进场内之后,比赛重新开始了。但这时候状况发生了,回身拣到

那个滚到场外的皮球的球童,又将皮球扔进了场内,这一下场内有了两个球。接到第二个球的塞黑球员却以为比赛刚刚恢复,拿到球的他还用一个漂亮的假动作过了孙继海,当然这只是白费力而已。

  ●替补热身急煞老记

  上半场开始了30分钟以后,塞黑队的替补球员们开始做活动了,但是以2米02的日基奇为首的三四名球员,却把摄影记者面前的一块空地当作了热身场地,一边比划着胳膊一边跑动着,他们的这一举动也急煞了球门后拍着照片的摄影记者们。

  看到这一情景,一名老记带头喊起了“NO!NO!”听到呼声后,日基奇带着其他几名队员走开了,但几分钟之后,他们又折了回来,还是塞黑队的翻译眼尖,和日基奇一帮人一番沟通之后,热身的替补队员们才跑到门后的空地去做起了准备活动。

  ●塞黑门将修草皮

  中塞大战,场上时有人仰马翻的状况发生,这样激烈的比赛,也使得奥体中心的草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加上前一天晚上S.H.E的演唱会的那番折腾,球员们拼抢过后,草皮上留下了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上半场20分钟左右,塞黑队门将杰弗里奇看到本队在全力进攻,便开了个小差,跑到禁区另一侧去修整起了草皮,但没想到中国队很快反守为攻,一个快速反击吓得杰弗里奇连忙往回赶,差点滑了一跤。

  杰弗里奇没有跌倒,场上的另外一个主角却滑了一跤。下半场开始,由于天空飘起了细雨,草皮也是更加的湿滑,这样的条件虽然对运动员们来说可以令他们更加兴奋,但对于在场上跑动却更加困难。开场后不久,塞黑队赢得一个任意球,作出判罚的主裁判往后退的时候一不留神,不慎滑了一跤,而他这一跤似乎也给塞黑队带来了运气,任意球开出,塞黑队头球先得一分。

  田园圃焦秋利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