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里亚首战输球戏称场地硬如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11月13日电

  (特派记者史勇)今天,男子网球大师杯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全面开战,在世界头号选手瑞士的费德勒首场击败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之后,另一位阿根廷选手科里亚也以0∶2不敌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

  “这个场地对我来说像冰一样,在冰上打比赛是非常困难的,”“红土高手”科里亚赛后说,“我觉得在这样的场地上赢球是非常艰难的,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享受比赛,然后带着喜悦离开这里。”

  和科里亚的轻松心情相比,获胜的柳比西奇反而一脸严肃,他已经把自己的目标定在了半决赛。“在过去4周我一直在赢球,在巴黎大师赛时我感觉有些累,但现在已经调整过来了。”柳比西奇并不认可科里亚把场地比喻成“冰”的说法,他认为只是这种场地对科里亚不利,让他无法像在红土场上那样滑行。柳比西奇下一场将对阵费德勒,他觉得费德勒并非想象中那般强大,他可以利用自己强大的发球优势,给费德勒制造出麻烦。

  在两场红组的双打比赛中,结果澳大利亚组合阿瑟斯/汉利在经过3盘抢7局的苦战,以2∶1力克连续两年大师杯双打冠军美国的布莱恩兄弟。诺尔斯(巴哈马)/内斯特(加拿大)则以1∶2不敌佩斯(印度)/泽蒙季奇(塞黑)。

  明天,金组的赛事将全面展开,下午将首先进行两场双打比赛,分别由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对阵法国组合卢尔达/桑托罗,比约克曼(瑞典)/米尔尼(白俄罗斯)对阵胡斯(澳大利亚)/穆蒂(南非)。晚上进行的单打比赛对阵形势为:阿加西(美国)VS达维登科(俄罗斯),纳达尔(西班牙)VS高迪奥(阿根廷)。(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