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拟仿效北京天安门广场做法设置奥运倒计时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54 中国新闻网
香港拟仿效北京天安门广场做法设置奥运倒计时牌(图)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赴北京参加“心系奥运”活动的香港广播处长朱培庆十三日表示,正考虑仿照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做法,在香港设置奥运倒计时牌。地点可能在香港历史博物馆或金紫荆广场,也可能在其它地方。

  香港青年社团访京团在北京参加奥运倒计时1000日等纪念活动,副团长朱培庆表示,还有人建议在电视播出画面设置标志,为奥运倒数,而是否实行则需回港后商议。

  2008北京奥运预计招募10万名青年义工,访京团另一位副团长曾智雄说,正在全力为香港争取更多义工名额,希望能达到几千人。

  朱培庆表示,如今离奥运不足千日,香港青年社团向北京奥组委建议,能在接下来的每100日举行交流活动,增进香港青年了解和参与奥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