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档汽车音响销售额占4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维)GfK公司最新监测结果表明,在汽车音响零售市场,千元以下的低端产品仍是市场主流,而频繁的价格战导致主流厂商的平均价格仍在迅速下降。但长远看,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高档汽车音响产品潜力更大。

  低端产品是市场主角

  GfK公司的最新零售监测数据表明,1~8月,零售价在1000元以下的产品占销售总量的51%,1000~1200元占15%,1200~2000元占16%,2000元以上占17%。

  但数据也显示,汽车音响市场中,1000元以下产品的销量增长比较明显,但其销售额却不尽如人意,虽然占到了总体市场的25%,但却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而2000元以上的产品表现突出,不但销量增长了9%,而且销售额也大幅上涨,占到全部音响产品销售额的47%。

  GfK公司分析认为,随着多媒体时代的来临以及汽车音响市场的日益成熟,车载显示器、DVD/VCD播放器、导航设备,以及各种高档汽车音响产品的销量都将迅速增长。(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