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arrera4与 Carrera4S Cabriolet三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宽大的车身与电动车顶

  两款911Carrera4Cabriolet令人印象深刻,宽大轮距强调了四轮驱动车型的特征:敞篷911Carrera4超大宽阔的后车轮拱罩与后轮驱动的同系列车型相比加宽了44mm(1.73英寸)。后轮的轮胎也同样反映了这种宽度———Carrera4的后轮轮胎规格为295/35ZR18,Carrera4S的后轮轮胎规格为305/30ZR19。

  在速度不超过50km/h(31英里/小时)的情况下,自动车顶在20秒内就可以轻松方便地开启和关闭。

  翻车保护杆和头部安全气囊

  两款敞篷跑车同样拥有人们期望在Porsche上看到的被动安全性。翻车防护安全系统包括位于A柱内的两根高强度钢管和后排坐椅之后可以在需要时自动升起的两根翻车保护杆。

  此外,头部安全气囊也是Porsche第一次在敞篷跑车上推出。构成Porsche防侧撞保护系统(POSIP)核心的头部安全气囊位于侧窗下梁内,在车辆发生侧面碰撞时将会充气膨胀向上弹出,并形成平坦的缓冲垫,在车顶打开的情况下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绝无仅有的头部保护。

  高品质的精致特色装备

  拥有双色真皮内饰,共有三种极具魅力的双色搭配方案可供选择。除了在人体工程学方面非常出色的“基本”坐椅外,新款敞篷Carrera还可以提供其他三种更加个性化的坐椅。Porsche通讯管理系统(PCM)不但可以播放包含MP3压缩格式音乐文件的CD光盘,还可进一步选装其他组合装置,包括电话、DVD导航系统、BOSE环绕声系统、电子行车日志等。(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