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部新城经济适用房创下多个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东部新城经济适用房创下多个第一

  图为东部新城经济适用房会所及部分高层建筑效果图

  记者程旭辉通讯员李丽

  宁波晚报讯昨日记者从东部新城指挥部获悉,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东部新城经济适用房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建筑面积的1/4左右。据了解,这一由本土设计公司设计的建设项目创下了多个“第一”。

  东部新城经济适用房总建筑面积逾36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安置福明街道5个村的拆迁村民。目前,项目已开工的28亩土地,高层住宅和多层住宅总共已完成地上、地下建筑面积约9.75万平方米,预计明年国庆节前交付使用。

  该项目由市房屋建筑设计院担纲设计,严格按照高档次商品房社区标准设计建设。据介绍,在宁波的经济适用房建设中,东部新城经济适用房第一个引入了高层建筑,第一个作了单独的景观设计,第一个楼面价突破了1800元/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