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骚扰电话天天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1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肖勇 通讯员 路宇 蔡诅平 黄冈

  宁波晚报讯虽然前男友结婚了新娘不是她,黄小姐还是送去了祝福,没想到这倒成了麻烦的源头,一个多月时间里,她几乎天天遭受骚扰电话和短信。

  昨晚8点多,江东的黄小姐拿着手机走进了派出所,并且将手机里的短信一条一条翻

给民警看,全部是不堪入目的骂人话。黄小姐手机里存储的短信均为同一个手机号码所发,从10月初到昨天晚上,总共20余条,此外还有一个区号为“021”的长途电话常打给她,说一些辱骂的话,有时候还是半夜里打进来的。黄小姐通过公用电话试拨过,两个号码接听的都是同一个女子的声音。

  黄小姐说自己来宁波半年左右时间,之前一直在上海工作,与前任男友两年前就分手了,双方一直保持着联系。今年9月,黄小姐得知前男友国庆节要结婚了,就发去了祝贺短信,谁知道第二天开始就陆续接到骚扰电话和短信息。她怀疑是前男友的妻子恶作剧,就尝试向对方解释,但对方只是痛骂。黄小姐拨打前男友的手机,发现号码已经不存在了。黄小姐说,因为工作的关系,她既不能关机也不便更换手机号码,可几乎天天被骚扰,实在是受不了了。

  民警按照黄小姐提供的手机号码拨打了过去,在不明民警身份的情况下,对方保持了一段时间的沉默。民警表明身份后,对方立即将电话掐掉了。警方表示将对黄小姐所反映的情况作进一步的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