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费者总也集不够点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参加了超市推出的“点数换物”促销活动,虽然消费了不少金额,却一直没有达到可以换取物品的点数,偶然中竟发现该超市有一张公卡,将大部分点数都划到这张公卡上去了。

  市民孟女士去年在镇海一家超市办了一张会员卡,根据该超市当初给会员的承诺,会员凭卡消费到10元,可兑换1点,集满10点可换一块肥皂,集满30点可换一袋洗衣粉,依次类推下去,集的点数越多,换取的东西越高档。让孟女士奇怪的是,她一年下来消费了至少近千元,却一直没有集到能够换取物品的点数。昨天上午,她在超市买完东西后突然想起还能用点数换物品,就问服务员自己卡上已集多少点。服务员告诉她卡上只有十几点,还不够换一袋洗衣粉。孟女士核查账单,发现账单上显示的并不是她的卡号。这时,许多顾客也围了上来,大家同样核查了账单,发现卡号和孟女士账单上的卡号一样。在顾客的追问下,一名服务员透露了内情:超市给每个服务员都准备了一张公卡,如果顾客消费的金额达到一定的点数时,服务员会趁顾客不注意,用这张公卡划账,将点数打到这张卡上。

  记者随后拨通了该超市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听了记者所说的情况后,称主管人员不在,便挂断了电话。孟女士表示,虽然集点换取的都是些小的生活用品,但商家这样的做法,实在太成问题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