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寄再一退 小钱包变成豆腐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作为易趣网上的卖家,王小姐自认为诚信度很高,但昨晚一个买家的回复却让她郁闷不已。原来,寄出的可爱钱包退回时变成了包豆腐干。

  半年前,王小姐萌生了在网上开店的想法,于是便在易趣网上申请成为了卖家,生意一直不错。最近,王小姐出差,她便让姐姐代为照看。虽然平时姐姐并没有在网上卖过东西,但看妹妹卖得多了,也就对此有了些了解。

  一周前,一个北京的买家看中了王小姐的一个KITTY猫钱包,并表示要购买。姐姐便代为帮忙进行这次交易,不过在网上选择邮寄方式时,姐姐不清楚平邮与快递有价格上的区别,便随意选择了个快递,希望能快点将货送达北京。货品送达后,买家的钱也划到了王小姐的账上,但当这位买家收到货后却显得很生气,在网上表示自己受到了欺骗,并强烈要求退货。这个举动让王小姐十分惊讶,一问之下才得知,原来是姐姐选错了寄货方式,让买家多支付了五元钱。虽然钱不是很多,但在网上交易讲究的是诚信,这样显得王小姐很没诚意。

  虽然王小姐几次发电邮,说明了事情的缘由,但买家还是不满意,依然要求退货。无奈之下,王小姐便同意退货。按照常理是买家先退回货品,钱随后划回她的账户。昨晚,当王小姐打开包装盒,看见里面的货品后顿时傻了眼:一盒北京的“哑巴”豆腐干。在这盒豆腐干的旁边还躺了张纸条“这是给你的教训,做生意要讲诚信。”对此,王小姐哭笑不得地说道。“这次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