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聋作哑博取同情乘客不买遭遇大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十点左右,苏小姐与男友在徐家汇看完电影后搭乘地铁准备回家。突然苏小姐感到有人在拉自己的衣角,她低下头一看,两个大约十三四岁的女孩站在她的身旁,用手拉扯着她的衣服。苏小姐十分惊讶,急忙询问她们想干嘛。只见两人拿出口袋中的卡片,上面写有“无声的群体,关注聋哑一群……”等字样,随后晃动了手中的小饰品。

  原来是向自己兜售东西,苏小姐仔细看了看女孩手中的几个小饰品,就是做工相当

粗糙的钥匙圈,有些钥匙圈上的环扣已经生锈。颇有爱心的苏小姐还是询问了这些小饰品的价格,两个女孩指了指卡片上的字,只见上面写着“十元一个”。

  这个价钱显然太贵了,市场上与这雷同的钥匙圈也就三元左右,女孩开价十元,苏小姐无法接受,便表示自己不购买。

  这时意外发生了,当女孩得知苏小姐不买的意愿后,脸色大变,将东西收入包中。其中一个高个女孩口中突然冒出一句:“不买,你看什么呀。有毛病啊!”而另一个女孩则顺势推了苏小姐一下,大叫了声:“神经病。”这响亮的声音让苏小姐顿时傻了眼,怎么她们都会讲话呀。随后,两人便一个接一个地大声叫骂起来,态度相当恶劣。

  不过这两个女孩的行为立刻遭至周围人的不满,车厢中的群众纷纷指责两人的行为。在众人的一片指责声中,女孩终于没有了气焰,灰溜溜地逃下了车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