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企合办职业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又名路达学院

  本报讯 (记者 汪权)近日,集美职业技术学校的大门口又竖起了一块显眼的牌子:路达学院。这是校企合作的新生儿,它意味着集美职业技术学校与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有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据介绍,2003年4月,当时的杏林区职教中心就与路达公司探索校企合作办学的路子。区划调整后,新的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又与路达公司商定组建“路达班”,机械专业、计算机专业的100名学生,从二年级下学期开始,接受企业的专业理论课和实践课的教学,三年级下学期进入公司顶岗,前两个月为试用期,第三个月按照正式员工待遇。

  据悉,路达公司新老员工的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今后由学院负责。(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