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11月14日——非美仍未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12 人民网

  非美货币在上周五美国假日小幅度反弹后稍有稳定,但是未形成转身上行之趋势,预期后期谨慎震荡反弹后,非美货币将再次回到下跌的格局之中。

  总体上,商品货币的走势还是震荡盘落的格局,日圆的走势尽管稍有稳定,但是从技术指标来看反而不如上周好,所以本周初期对于日圆还是谨慎观察。欧洲货币方面上周五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是不能判断反弹一定会持续,所以激进的投资者只可以在欧洲货币的

低点附近日内适当关注。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自11日晚间到今日东京早盘保持了小幅度上涨的格局,通常这种格局比较缺乏好套利机会。因为上涨速度缓慢,而一旦下跌则速度可能就比较快。

  欧元支撑1.1670、阻力1.1800,预期近两日欧元将有机会再次到低点附近确认支撑是否有效。

  英镑/美圆

  英镑在欧洲货币中是唯一还存在技术上的支撑位置的货币,英镑在1.7300水位的支撑目前依旧有一定作用。

  英镑支撑1.7300;阻力1.7530,今日临近低点附近之后可以轻仓操作,破位需停损。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支撑1.3170、1.3230,阻力1.3050,瑞士突破3050后应有一定幅度上涨,但是由于总体趋势不好,所以暂时未做这种考虑。

  美圆/日圆

  日圆日内阻力117.4,日内支撑118.3,日圆如果快速跌到120(比如本周之内),则有有些上涨的机会,否则在日圆突破117之前都没有考虑操作日圆。

  同时日圆118.3的阻力并不是很强,目前来看有跌破可能。

  美圆/加元

  加元目前保持震荡回落的格局,预期不会有大涨大跌,所以大跌都会有买入的机会。本周初期加元支撑1.20,阻力1.1820。限于本周初有1.1990价格可以介入一部分加元,破1.2060停损,博短线反弹。

  澳元/美圆

  澳元阻力7370,支撑0.7290,不过下行趋势未改,目前介入在短期来看略有勉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