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读马斌·马斌眼中的读报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02 人民网

  

解读马斌·马斌眼中的读报栏目

  11月17日(周四)10:30,《第一时间》栏目主持人马斌做客“传媒沙龙”与网友在线交流,主题为“解读马斌·马斌眼中的读报栏目”,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个人简介

  马斌,1973年出生于宁夏银川,1992年考上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1996年本科毕业后想考研,但几次都没成功,于是在北京当了三年的“北漂族”,1999年终于如愿以偿地成为北京广播学院的研究生。2000年初至2003年初,在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栏目兼职做新闻主播,2003年2月至2003年10月进入中央电视台主持《前沿》栏目,2003年10月,央视二套改版后,成为《第一时间》栏目主持人,同时兼任《前沿》周末版主持。在中央电视台工作的同时,马斌还有另一份职业——北京广播学院(现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老师。

  欢迎网友届时光临“传媒沙龙”与马斌沟通交流。您可以在访谈之前将您的问题发至编辑信箱(chuanmei@peopledaily.com.cn),或者直接在这里提问,您的问题经我们汇集整理反馈给嘉宾,访谈当日由嘉宾来解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