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103岁华裔任宗亲会要职 或为全球最高龄侨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09 中国新闻网
菲103岁华裔任宗亲会要职或为全球最高龄侨领(图)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华声报》援引“中央社”报道,菲律宾侨社高龄103岁的人瑞潘新亨先生,月前再度出任菲国潘氏宗亲会理事长,很有可能是全世界最高龄的侨团领袖。

  菲国联合日报11月12日报道说,1955年潘新亨在马尼拉成立旅菲潘氏宗亲会,成为该会创会会长,后来蝉联三届才卸重任。今年潘氏宗亲会为庆祝成立50周年大庆,于今年4月间恳请他再度出任。

  据报道介绍,潘新亨五六十年代白手起家,创立全马尼拉第一家经营塑料锌片、塑料蚊帐、和塑料席的商店,当时全菲经营塑料业者只有3家,所以潘新亨的业绩奇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