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接袭击恐吓电话 澳第三大城市公交将停运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市政府宣布,由于接到威胁袭击该市公交系统的恐吓电话,该市的公交车与火车将在今天晚上高峰时间停运半个小时。

  布里斯班市市长坎贝尔·纽曼宣布,公交车将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45分(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点45分)停运。

  “从4点45分开始,公交车将会停运,乘客将会下车,司机将被引导把乘客带到离车一定的距离,他们将会等上半个小时。”纽曼说。

  “随后他们将有望继续上路,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不过这就是那时的指示。”纽曼称。

  布里斯班市的火车客运服务将采取类似计划。

  今天中午布里斯班市的公交车与客运火车已经停运了一个小时。布里斯班市政府今天早些时候接到了威胁袭击的恐吓电话。

  澳大利亚悉尼市与墨尔本市上周逮捕了18名穆斯林恐怖疑犯,他们被控准备向澳大利亚发动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自此澳大利亚各市的安全警戒行为普遍加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