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当地男士偏爱 逾6000中国新娘嫁到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国内事务部副部长陈财和13日透露,该国已有超过6000名的合法中国新娘在当地注册结婚,嫁给当地男人。

  陈财和指出,“比起其他国家,中国新娘较受本地男士偏好,因为她们的语言及文化等亲切因素与本地人相近,他们可以互相有效的沟通。”

  他说,合法中国新娘都受到法律的约束,明年都必须去移民厅更换居留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