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燕姿感情触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03 大众网-农村大众

  孙燕姿与男友Dennis的感情出问题了。近日她在《康永当家》中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和Dennis结婚,也不想生小孩。随后并发表公开信,承认与男友四年恋情告终。

  两星期前,吴宗宪在《爱上九点半》问孙燕姿目前的感情状况,她低头不语,吴宗宪见状马上转移话题。吴宗宪事后铁口直断:“我一问到感情,她的眼神不太对,我就觉得应该是有问题了。”孙燕姿在《康永当家》中被问到会不会和Dennis结婚时,她脱口而出:

“不会!”吓了蔡康永和代班主持阿雅一跳。曾经说过想生六个小孩的她,也改口因为生小孩会痛,所以不想生。(据《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