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绿区”遭自杀炸弹袭击 有人员伤亡传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英大使馆与伊拉克政府领导人所在的巴格达“绿区”今天遭到自杀性炸弹袭击,有人员伤亡传出。

  据悉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10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10分),爆炸发生在“绿区”一个主要入口附近。

  一名目击者称实施爆炸的自杀人员驾车冲向了一辆民用运动功能车,当时这辆车与其他两辆车组成车队行驶。

  目击者说他看到“三个人身上着火”。

  爆炸发生后驻伊美军立即封锁了“绿区”,并派出“阿帕齐”直升飞机在上空巡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