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钱参加朋友爷爷的葬礼 罪恶之手伸向同村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东北网报道,11月9日晚9时30分,5辆警车鸣叫着驶进富拉尔基区小北砖厂,接到群众报案的富拉尔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察员们在一间废弃的空房子里,发现了一具被丝袋子盖着的少女尸体……

  案发后,富拉尔基公安分局局长邢羿、刑警大队大队长高剑飞立即组织警力对现场展开侦查。经查,死者年龄在16、17岁左右,颈部有掐痕,头部有被钝物击伤的痕迹,认定系

他杀。

  警方连夜对案发地附近的群众进行了调查走访,当晚便确定了死者是家住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黑岗子村17岁的程某,其家人证实,程某于11月6日中午离家一直未归,身上带有现金107元。针对被害人程某经常上网的情况,警方对全区的网吧进行重点排查。很快,一名同被害人家住同村的男青年董刚被纳入视线,而其在案发后不知去向。

  警方立即对全区范围内,董刚可能藏匿的网吧、浴池、旅店进行走访,同时,为防止疑犯外逃,在各出城口设卡堵截。11月10日上午10时40分,警方在富区向阳桥附近的博学网吧内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董刚,高剑飞大队长立即带领刑警三中队、一中队侦察员,赶到网吧将董刚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董刚,18岁,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董刚交待,11月7日上午,要去参加朋友爷爷的葬礼没钱随礼。正在发愁时,在小北砖厂附近路遇被害人遂产生抢劫念头,在实施抢劫过程中,董刚被被害人认出,于是便掐住被害人颈部、用砖头击打被害人头部将其杀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