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中等偏强冷空气今晚影响我市 明起气温降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1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冷空气来了!预计将于今晚上半夜影响我市的中等偏强的冷空气会给我市带来降雨和5℃的降温。

  “一雨知秋”。昨天中午前后,时断时续的小雨一扫11月份以来异常的晴热天气,到今天早上为止录得的雨量为1.7毫米,虽然雨量不大,但已经让市民提前感受到这股冷空气的威力。

  目前,这股冷空气正在南下,今天上午其前锋已到达南岭附近,预计将于今晚上半夜起影响我市,并不断补充南下。受其影响,今夜我市附近海面有7级阵风8级的东北强风,明天我市气温19℃到24℃,下降约5℃左右。市民需注意适当添衣,预防感冒。

  16日受冷高压影响,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17日起冷空气的余威才会散去,届时气温也将逐渐回升。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