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联"和阿扁打选战 称是独立政党非民进党派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陈水扁上周六(12日)前往台南市为许添财辅选时,质疑“台联”提名钱林慧君的参选正当性。“台联”今天(14日)下午召开“向民进党正式宣战”记者会,党主席苏进强表示,“台联”和民进党的关系是既合作又竞争,但选举结果必须由人民来决定,不是一党一人说了算。钱林慧君则激动地宣示,她会参选到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面对陈水扁的质疑,台南市长“台联”候选人钱林慧君表示,“我

是真正会参选到底!绝对没有任何压力可以让我退选。对一位女性来讲,我希望男性政治人物不要用这种眼光、语气来欺负我们女人。台湾人民要有勇气,我绝对不会退选。”

  “台联”党主席苏进强表示,县市长选举提名“台联”只提基隆市陈建铭和台南市钱林慧君,已经对民进党展现最大的退让诚意:“选举不要比烂,也不要比正当不正当,能不能当选,要看选民的决定,不是一党一私所能决定的。”

  苏进强表示,“台联”是独立的政党,不是民进党中的一个派系,“台联”希望在民主政治的平台上,和其它政党一起公平竞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