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中国愿加强与南盟国家的互利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4日对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峰会原则同意中国成为南盟观察员给予积极评价,并表示,中国愿加强与南盟成员国的互利合作。

  南亚区域合作联盟第13届峰会于13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结束。会议通过《达卡宣言》,原则同意中国成为南盟观察员。

  刘建超说,我们对南盟第13届峰会成功召开表示欢迎,我们希望南盟各国在推动区域合作进程中取得更大成就。

  他说,峰会原则同意中国成为南盟观察员,我们对此表示积极评价。我们愿与南盟成员国一道,加强互利合作,实现共同繁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