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加利亚队低调抵达长沙 草皮不会是“菜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3:14 红网

  

保加利亚队低调抵达长沙草皮不会是“菜地”

  (保加利亚队抵达下榻酒店)红网11月14日讯 (记者刘建)今天下午5时,参加中保友谊赛的保加利亚国家队一行28人,从北京出发,在细雨中抵达长沙下榻酒店——同升湖通程山庄,加上昨日已抵长的大连实德球员扬科维奇以及明日抵达的一名球员,保加利亚方面一共有30人。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薛立也于下午抵达该酒店,并马上与湖南体育局和赛

事承办方进行了交流。

  一顿饭吃了三个半小时

  一到酒店,保加利亚方面就陆续开始用餐。为了保障球员用餐的秩序,酒店方面特意在二楼开辟了专门区域。记者在保加利亚方面此前传来的菜单上看到,保方提出不吃青菜和鸡肉,只吃猪肉、牛肉、羊肉和鱼。酒店方面也安排了西餐主厨亲自操刀,保证球队的饮食。

  部分球员由于时差和胃口问题,并没有马上用餐,而是来到了游泳馆和桑那室进行活动。酒店花高价刚购进的专业全功能水力按摩床颇受球员的欢迎。等到这批球员吃完饭,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半,这顿饭足足吃了3个半小时。

  低调入住 不预测结果

  由于旅途劳顿,保加利亚主教练和球员都没有接受记者采访。据长沙体育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保加利亚方面都已获悉中国队昨日南京比赛的结果。在双方交流中,保方都很低调,只是表示希望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反倒是酒店方面显得有些矛盾。据介绍,长沙此前承办了两次国字号足球赛事:中韩国奥之战、中哥友谊赛,客队都是下榻同升湖通程山庄,而且都未输球。“我们希望延续酒店的好运气,但更不愿(中国)国家队输球,最好打平手”,酒店一位资深领班矛盾地说。

  明日两练 草皮不是“菜地”

  据介绍,明日上午10时30分,保队全体成员将前往贺龙体育场进行训练;明晚还将再赴贺龙适应场地。天气预报显示:15日长沙小雨转多云,气温为6—7度;16日(比赛日)当天长沙天气将阴转晴,气温也将升高到5—11度,虽然稍微有些冷,但不会影响球员发挥。

  此前在南京的中塞之战,草皮因南京的几场演唱会遭到很大的破坏,被网友戏称“菜地”,长沙草皮如何?组委会接受采访时表示,贺龙体育场除10月29日的《同一首歌》演唱会后,没有举办其他大型活动。为了迎接中保之战,体育场方面也专门对草皮进行了维护和保养,草皮现状很好,会给双方的技战术发挥提供空间。

  明年四大赛 长沙想成国家队的“家”

  建于五城会之前的贺龙体育场,彻底解决了困扰长沙人的体育场馆问题。长沙也借此举办了多项国字号的足球赛事。“中国足协很看中长沙的赛事组织能力和球市氛围”,长沙市体育局有关人士介绍,“中保之战结束后,我们将马上去中国足协,商讨明年的赛事安排”。据透露,明年国家队的赛事安排中,初步已经有四场将安排在长沙举行。

  “我们希望16号国家队能赢球,希望长沙能成为国家队的福地,成为国家队的家”,这位人士的话道出了长沙球迷的心愿。

  (稿源:红网)

  (作者:刘建)

  (编辑: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