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3500元他爬上十七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00 东南早报

  又有人企图跳楼

  □早报记者陈雷文/图

  “这里有个人坐在17楼的楼顶大喊大叫,情绪很激动。”昨日下午4时20分,市区的刘先生打进早报热线(22860110)称。

  17楼上一男子坐在平台栏杆外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与坪山隧道口一街之隔的一幢正在施工的高楼上,一男子坐在顶楼平台的栏杆外面,不时地用手比划。

  围观的陈先生说,那名年轻人已经爬上去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情绪稳定许多了。几分钟后,巡警直属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并到17楼劝说这名男子。

  下午5时30分左右,这名男子在巡警的搀扶下,翻过栏杆被巡警带到安全地带。

  选择轻生因工头欠他3500元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吴,从江西来泉州打工,今年才20多岁。

  小吴称,他爬上高楼是为了讨回工头欠他的3500元钱。小吴说,他来泉州做不锈钢的活已经两个多月了。欠薪难讨,情急之下遂想跳楼。

  昨日下午,小吴的行为也惹来了许多路人的围观。其中有个别人幸灾乐祸地起哄,旁边的一名老伯看不下去了,说:“怎么会这样?这么没有同情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