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钞票眨眼间就把真钞换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00 东南早报

  □连线记者庄婉婷“我的真钱被调包了。”昨日,泉港庄先生向早报反映,11月11日中午,他到福州火车站旁边的一家快餐店吃饭,百元真钞竟然在自己的眼皮底下被换成了假币。

  那天,庄先生想当场把钱给付了,店里的服务员却说,吃完饭再给钱。

  吃完饭后,庄先生到柜台付钱。庄先生拿一张10元钞票递过去,谁知柜台的人说,那张10元的钞票太新了,可能是假的,他们不要。

  庄先生于是换了另一张10元,不料柜台的人又说太破了,他们不要。“这时店里的一个年轻人将手伸进我的钱包说,这不是有100元吗,你拿来找不就行了,并且将钱从我的钱包里直接掏出来放柜台上。”

  “柜台上的人看一眼100元大钞后,说这钱找不开。说我那有20元的,拿20元来找就行了。于是,我拿了一张20元的钱给他。”庄先生说,他接过找回的10元,再拿起放在柜台上的100元钞票,放回自己的钱包,也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

  “回到泉港,到朋友那消费时,一拿这张钱朋友就对我说,这钱是假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