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封挂号信等了4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00 东南早报

  有这回事

  □连线记者杨慧娜

  家住南安的庄先生最近有点烦,一封从泉州寄往南安洪濑的挂号信,足足让他等了40多天。

  庄先生是位热心人,平时没事的时候爱给一些服务行业提提消费者的意见。这不,9月份,庄先生写了封信到泉州电信局。泉州电信收到信后,很快给庄先生回了一封感谢信。电信工作人员9月28日将这封挂号信寄了出去,在寄出去之后,还打电话告诉了庄先生。

  庄先生很兴奋地在家等这封信。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却没等到。11月11日,有邮递员给庄先生送来了这封信。庄先生一看,邮戳上写着9月底信已经寄到了洪濑。庄先生纳闷了,自己家离洪濑邮政局只有1公里的路程,怎么会走上40多天呢?

  经查,原来洪濑邮政局先把信分给各村的邮递员,然后再送到客户手中。没想到给庄先生送信的邮递员这么粗心,让这信躺在办公室的抽屉里40多天。洪濑邮电局的工作人员说,已经让这名邮递员给庄先生道歉了,他们也会处罚该工作人员。至于赔偿,工作人员说按规定挂号信的赔偿不能超过5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