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车睡觉撞断电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00 东南早报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石狮市石蚶路仑后环岛附近

  石狮市交警大队蚶江中队民警介绍:石蚶路仑后环岛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货农用车驶上人行道,将路旁的一根电线杆给撞倒了,所幸当时并无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10点多,我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当时现场一辆载满砖头的农用车停在石蚶路蚶江往石狮方向的人行道上,车头中央有明显的凹陷,地上散落着一些碰撞后留下的玻璃碎片。距离车头几米远地方,倒着一根拦腰折断的电线杆,电线杆的底部因为碰撞也被连根拔起,一些电线裸露在外。我们当时立即封锁现场,并迅速通知电力部门前来抢修。

  随后,我们将该车四川籍驾驶员谭某带回中队询问。回到交警中队后,驾驶员谭某不一会儿竟然趴在桌上呼呼大睡。大家了解后才得知,谭某从昨晚10点多一直开车到今天早上。据谭某说,他开着开着就睡着了,才眯了一会儿。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车子已经开到了人行道上,将电线杆给撞倒了。(冯升祥林光春蔡新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