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车撞电杆只为骗取保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记者王昆火通讯员陈敏妙蓉

  11月13日晚,驾驶员许某在晋江安平开发区开着小轿车撞上电线杆,试图骗得一笔保险赔偿金。

  13日晚22时许,晋江交警大队安海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安平开发区发生一起交通事

故,一辆小轿车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造成车辆损坏。随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闽CV××××号小轿车停在路边右侧的一根电线杆旁,前轮胎破,保险杠、大灯均有受到一定程度破损,车身右前角破损较严重。

  在事故现场勘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对该起事故现场感到怀疑,现场没有破损碎片的散落物,也没有发现车辆碰撞电杆柱的车胎痕迹,就向驾驶员司机许某质问。顿时,许某神色显得慌张,也无法自圆其说,只能如实说出事实真相。

  原来,13日中午,许某驾驶该车在安海东大街与一辆工具车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前轮破裂,车身保险杠、前大灯损坏。事故发生后,双方当事人现场协商损害赔偿,最后对方支付给许某6000元。事后,许某又听朋友说,如果报警让交警来处理,可向保险公司多领取一笔保险赔偿金。许某一时听信朋友的话,于是就想出制造假车祸,试图得到保险赔偿金。不料,他骗保不成反被交警当场识破。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