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条公交线路今起改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12 东南快报

  本报讯厦门市公路局昨日透露,从今天早上10时起,厦门东渡路、兴湖路部分路段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途经此地的16条公交线路也将同时调整。

  据称,此次交通管制时间将一直持续到明年4月15日0时。

  16条公交线路具体变化如下:

  22路、43路:从湖里大道路口-保税区的行驶路线改为:华昌路-兴湖路-长浩路,停靠麦德龙,不到保税区;返程改为:长浩路-长乐路-长岸路-停保税区直行东渡路。

  510路:从湖里大道路口-保税区的行驶路线改为:华昌路-兴湖路-长浩路接原线路;返程改为:长浩路-长乐路-长岸路-长歌路-长治路-长乐路-长浩路-华荣路-悦华路-华盛路-湖里大道接原线路。

  806路:从湖里大道路口-保税区的行驶路线改为:华昌路-兴湖路-长浩路接原线路;返程改为:长岸路-长乐路-长浩路-华荣路-湖里大道接原线路。

  523路:从湖里交警-湖里区政府的行驶路线改为:悦华路-华盛路-湖里大道接原线路。

  40路、94路:均不到保税区,改为:华昌路-悦华路-华盛路-湖里大道接原线路返程。

  84路、9路、34路:往湖里区政府方向行驶时统一改为:海天路-长岸路-湖里车站;返程统一为:湖里车站-长岸路-湖里大道接原线路。

  26路双层巴士:由于东渡路便道不适应行驶及华昌路、海天路的芒果树影响无法行驶,因此改为:华荣路-仙岳隧道-湖滨东路-体育路-湖滨中路接原线路。

  11路:从大唐-轮渡行驶时改为:海天路-东渡路,不再经停湖里区政府及湖里大道。

  66路、625路:从湖里大道往东渡行驶时改为:湖里大道-华昌路-海天路-东渡路。

  80路:改为华昌路-兴湖路-长浩路-长乐路-长岸路-长歌路-长治路-长乐路-长浩路-华荣路接原线路。

  41路:改为华昌路-兴湖路-长浩路-长乐路-长岸路-经停保税区-长岸路-东渡路到东渡濠头掉头至海天路接原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