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梯张嘴 “咬”破男孩睾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只有1岁多的小黄,上周五跟爷爷黄依伯到福州五里亭的“好又多”超市买东西,不慎跌倒在电梯上,睾丸被电梯“咬”破,缝了20多针。目前就赔偿问题,小孩家长与“好又多”超市发生了分歧。

  昨日,记者在晋安医院看到,小黄左腿内胯及左边睾丸外皮缝了20多针。家人都很担心小孩子以后的生活会不会受到影响。据医生介绍,根据目前的观察,还不能确定是否

会影响到以后的生活。

  说起上周五下午发生的一幕,黄依伯还心有余悸。他说,下午4时许,他带小孙子到五里亭的“好又多”超市买东西,两人上了手扶电梯,电梯快走完时,小孙子不知道怎么回事,摔倒在电梯上,电梯还在继续走,小孙子的左胯被夹进电梯的缝隙里。旁人急忙把哭得厉害的小孙子抱起,之后发现小孙子腿上全是血,左腿的内胯上及左边的睾丸外皮破了一道很大的口子,而且左边的睾丸也流出了一些白白的液体。

  “我当时头脑一阵空白,硬撑着才没有晕倒。”黄依伯说,随后,在商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把小孙子送到晋安医院。

  黄依伯说,小孙子是在商场受伤的,商场要负责任。但商场自从把小孩送到医院时,垫付了1000元的医药费外,就没有下文了。

  昨日,记者采访了五里亭“好又多”超市的一位姓张的负责人,她让记者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她说,根据当时的录像,小孩摔倒是因为黄依伯没有监护好,而且事情发生后,他们从人道出发,马上将小孩送到医院。如果黄依伯想追究商场的责任,他们愿意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