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柴火间偏僻 被人当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因为有人把她家的柴火间门口当小便处,家住福州市连辉新村4#302的陈女士,这20多天来,每天进柴火间都要捏紧鼻子,还要担心被尿液滑倒。

  昨日,记者刚靠近陈女士住的4#楼,就闻到了一股骚腥味。“这就是从我家的柴火间那发出来的。”陈女士说,不但小便,还有好几次有人用布和塑料袋包了大便放到柴火间门口。

  记者看到,陈女士家的柴火间正好位于楼梯下的角落里。“可能是我家的柴火间位置太隐蔽,一些租住在别的柴火间的租户因为没卫生间,就在这里小便。”陈女士说,她老公是跑长途的司机很少在家,自己也一天到晚在店里做生意,和邻居没什么矛盾,所以不可能是邻居和她过不去。

  连辉社区居委会占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区柴火间一没下水道,二没卫生设施又没窗户,是不具备出租条件的。占主任表示,将于近日贴出公告并召集小区业主开会,就关于禁止把柴火间出租的问题进行宣传。

  如果业主一定要把柴火间出租的话,他们将请派出所的民警来协助处理这件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