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女斧头堵路 邻居不敢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2 东南快报

  

疯女斧头堵路邻居不敢回家

  本报讯近来福州鳌峰社区港口新村的黄女士吃了不少苦头。黄女士说,最近邻居江某精神病发作得厉害,不仅拿斧头砸坏了她家门窗,往她家阳台扔沙袋,还提着斧头堵住了楼梯口。3天来,黄女士硬是有家不敢回。

  据黄女士介绍,她与女邻居江某家仅一墙之隔。3天前,她在家里听到门外传来很响的敲打声,待开门后,一个疯女人提着斧头冲进来。原来邻居江某的病又发作了。黄女士一边躲闪,一边大叫“救命”。疯女人用斧头劈坏了门锁后,拿起根棍子追着打她。尽管黄女士很快逃下了楼,但腰间、手脚还是挨了好几棍。

  此后,黄女士中午到楼下的张依姆家吃饭,晚上带儿子回娘家。昨日上午,她本想回家看看情况,没想到疯女人提着斧头堵住了家门。黄女士说,邻居江某病发作时一看到她便打,连她十几岁的儿子也不放过。港口新村的许多居民同时也证实了她的说法。记者还看到,黄某家的阳台上有许多钢圈和沙袋,黄某说这是江某用重物砸她家阳台的物证。据了解,江某的病最近经常发作。她每天早上5点多就在阳台上骂人,吵得人睡不着觉,还拿石块砖头往下扔,从楼下经过的人无不小心翼翼。

  当记者到江某住处了解情况时,发现其丈夫将自己与老婆锁在房里。而江某的婆婆连依姆告诉记者,媳妇两三年前开始发病,去年进了精神病院。今年正月出院后,主要靠家里的药控制着。最近江某的病越来越严重,连药也不吃了。

  事发后,鳌峰社区居委会的一位女干部与江某家人进行了协调。目前,江某的家人考虑再把江某送到精神病院去继续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