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次修复手术也难逃“毁容”厄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来自泉州的彭女士特意到福州做了眼袋祛除手术,这是她第八次手术,如果不是因为在泉州的7次手术使她难逃“毁容”厄运的话,她可能就不会特意到福州来了。为此,她气愤地说道:“美容企业这么多,我该相信谁?”

  据41岁的彭女士介绍,去年10月她在泉州找了一家美容医院进行眼袋祛除手术。可没想到皮肤被切多了,术后,她眼睑严重外翻,在随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又进行了7次修

复手术,但一直无法恢复。

  “睡觉眼睛闭不上,全天都在流眼泪,工作也辞了,连老公也不堪忍受因手术导致变形的脸而离开了我,”说到这,彭女士非常伤心。可最后,医院给她3000元作补偿一推了之。

  “彭女士的问题可能是皮肤抽脂过多导致的”,接诊的福州时尚丽人美容医院的医生向记者这样说道。

  “下次不敢再去美容了。”最后,彭女士这样说道。

  你支持身边的人去做美容吗?对医学美容的总体看法是什么?本报今日起推出“关注福建医学美容业”期待你的参与,你可拨打0591-87806110,将你的遭遇、感受以及建议告诉我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