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忙抓劫匪居然先问“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5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一名男子在福州华林路抢走女孩手机后逃窜,被在附近的民警逮个正着。案发后,一男青年奋起直追,另两名男青年却要女孩出钱才出手相助。

  昨日凌晨1时20分许,刚下班的小吴在同事小陈的陪伴下,来到华林路一家小卖部买手机充值卡。小吴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掏钱给店主,忽然,自己的手机被人从后面抢去。

  小吴两人边追边喊“抢劫”,路边一名男青年闻讯,也追了过去。快要追上劫匪时,男青年被劫匪一名同伙绊倒。这时,小吴看到路边又来了两个男青年,再次大喊“抢劫”,希望得到帮助。令人没想到的是,两名男青年却问小吴,他们帮忙抓劫匪能得到多少钱。对方的回复让小吴哭笑不得,虽然劫匪和小吴两人的距离拉得越来越大,但两人还是拔腿再追。

  这时,鼓东派出所民警林登存、朱挺正驾车路过。两民警立即停车,追上去制服了那名逃窜男子,并从其身上搜出小吴被抢手机。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余某为闽清人,19岁,当晚他在一家娱乐场所花光钱后,遂到马路上伺机作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