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阳能路灯现身我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1 大连晚报

  

太阳能路灯现身我市(图)
太阳能路灯现身我市

  林海街最近出现了几十盏“奇怪”的路灯,原来是我市正在实验的太阳能路灯。

  路灯管理处技术科的李科长告诉记者,现在全国都在提倡建设节约型城市。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十一”期间我市在林海街上安装了24盏太阳能路灯,目前正处于实验阶段。

  据附近居民放映,这些“奇怪”的灯表现得不怎么稳定,有时候这盏亮,有时候那盏亮。不过居民们还是很高兴见到太阳能路灯这样既绿色又节能的新鲜事物出现在身边。

  本报记者陈迪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